最新活动

项目概要

简介

现金流游戏是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(RFP)认证培训项目的教学辅助工具,注册财商导师(FQP)认证项目是针对现金流游戏使用、指导与演练的专业认证。现金流游戏是全方位理财规划理念的游戏化落地,寓教于乐,帮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理财人生、提升财富管理能力。

背景

随着国民财富的不断增加,每个人、每个家庭的可投资资产呈现上升趋势,80、90甚至00后都逐渐成为新中产客群,针对这群年轻化、理性化的客户,借助何种方式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,激发其对理财、保险等产品的认知和购买欲?如何高效的认识到各种理财产品的重要作用?注册财商导师(FQP)认证通过现金流游戏,能够帮助学员成为现金流游戏的指导师和“引路人”,轻松实现客户邀约、信任增强、高效增员,最终能够提升财商素养并能够引导游戏参与者完成现金流游戏,进而提升游戏参与者对于财富管理的认知,实现游戏引流、游戏展业、游戏促单的目标。

认证机构

中国市场学会(China Marketing Association)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(民政部:社证字第3586号)于1991年3月在北京成立,中国市场学会下设的二级机构中国市场学会量化金融专业委员会(简称:量专委)是中国社科院主管的中国市场学会下属独立分支机构。

量专委的宗旨在于积极有效组织各类金融理论和实践学术研究,切实开展各界学术交流,充分利用各金融领域的专家资源,通过提供各类金融调研、培训、咨询、出版、交流、认证等服务,实现“金融服务市场、市场促进金融”的目标,提高金融服务学术水平和服务水平,加强金融服务领域的实践沟通和技术交流,推动金融产业融合促进与创新,有效搭建金融高级人才培养的平台,切实为我国金融服务注入更多动力。

培养目标

注册财商导师(FQP)认证致力于培养一批科学理财理念传播者。通过学习,学员可掌握理财基本逻辑,能够讲授基础财商课程并主导举办游戏沙龙,进而实现先进的财富管理理念的传播与推广。

培养对象

  • 银行、保险等金融理财机构的营销人员;
  • 银行、保险等金融理财机构从事理财教育的培训导师;
  • 喜爱金融理财和行业理财教育的家长、大学生和社会人员;
  • 其他有志于从事理财教育的人员。

项目优势

注册财商导师(FQP)认证,创新地运用现金流游戏,让学员在游戏过程中参透理财理念和知识,提升财商素养和财富管理专业能力,并能深刻理解财富管理对于人生的意义,最终通过所学帮助和指导他人进行合理的理财规划甚至人生规划。同时,通过本项目的学习,学员可以成为领先的正确理财理念传播者,学习后可掌握理财基本逻辑,并能够讲授基础财商课程并主导举办游戏沙龙,进而实现先进的财富管理理念的传播与推广。